流氓炮最爱的小斧头。

【賈尼】Jar式寵愛。

  【正文】


  “Sir,真的不需要我的帮忙吗。”

  Jarvis的声音自地下室扬声器内响起,操著一口好聽的英伦嗓音,每个捲舌都优美的不像话,极其端正。


  而Tony本来正带着护目镜在捣鼓些什么,太过於专注以致Jarvis发话时小小的吓了一跳,然后立刻毫不留情的拒绝,“不用了,这里有好姑娘就够了,你继续帮我做甜甜圈,记得糖粉要多洒一些。”
  

  “Yes sir.”
  Jarvis再次休眠了自己大厦内的发声系统,仿生体在厨房熟练地揉著面团,带着浅笑却看不出任何情绪。
  这是当然的,浅笑也只是编程设定,在不特意做些表情的时候他永远都挂着那抹笑容,配上挺拔的身躯就像文质彬彬的绅士。

  他也能强行进入Tony在Friday的后台数据里存的资料,一探究竟到底自家Sir在搞什么,但他没有。

  Jarvis对Tony无条件信任,即使在技术上他不需要自己有点令他失落。


  Jarvis把这个归类为所谓的自尊心,毕竟他可是Tony Stark的产物。
  该有的不该有的,一样也不少。

 


  “叮。”
  烤箱发出提醒,紧接着是甜甜圈刚出炉特有的麵包香。
  智能管家细心地在一个个甜甜圈上面撒上椰子丝,没错,Tony说的糖粉多一点已经被他自动驳回了,照料sir的健康是Jarvis的第一优先。


  倏地Tony兴奋地跑进厨房,伸手拉扯Jarvis的衣服,嘴角还带着那独属于他的笑,“Jar、Jar!你快来看看daddy把掌心炮研究成怎样了!……Oh,看在上帝的份上,別告诉我甜甜圈上那个不是糖粉。” Tony的笑容一秒垮下来。


  Jarvis有些好笑地看著Tony从像在献宝般的孩子变成不满意的小表情,不禁感叹人类豐富的情绪变化,还有自家Sir不管怎么样都可爱极了。


  “Sir,还是先让我看看您的成果怎么样。”Jarvis巧妙地把话题转回来,闻言Tony又是一顿,“我差点都忘了,来跟daddy到地下室。”



  Tony不太雅观地拽住Jarvis的领带,自己走在前面。
  而就算被拽著Jarvis步伐依然稳健的跟在后头,並且打消了告诉Tony其实不用仿生体,他只要开启在地下室的摄像头就能看见的念头。


  顺着楼梯下楼,Tony放开Jarvis的领带,接着仅穿戴上MK手甲的部分,将掌心对着较为空旷的地方,然後回头看向他的智能管家。

  “J你可要好好看清楚了。”
  “Sure,sir。”

  Jarvis唇角弧度渐深,他的Sir笑得是那么不羁张狂。

  “——嘿!”

  然而偌大的地下室沉寂的只剩Tony的回音。

 

  “再一次——嘿!”

  “Friday,这是怎么回事。”
  在Tony还在窘迫地尝试期间,Jarvis暗自在终端链接上Friday,要她说明状况。有她在研究还会出错的确匪夷所思,何况Jarvis已经快速阅览过资料,是个可行的研究没错。
  “Hi bro,其实稍早我提醒过Boss现阶段有极大的不稳定性,必须多校正几次,但是Boss只尝试过一遍后就跑去找您了,並且把我Mute.” Friday好聽的女声中有著容易察觉的小抱怨。
  “……我知道了。” Jarvis切断与妹妹的链接,一边又无声地强行扫描了Tony的手甲,快速分析出问题並且用著惊人的速度在数据中模拟校正。

  代码在Jarvis冰蓝的眼中一条条跑过,最终窜改完成。

  “这次一定行,嘿!” Tony才短短试到第四次,突然的——

  “轰——!”
 

  过大的激光从发射口轰炸而出,令Tony忍不住踉蹌了几步,稳住自己身体后又立刻转头带着满脸璀璨笑容,“J你看!是不是很强?虽然我记得威力没这么大。”

  “您是最棒的。”Jarvis瞇起双眸笑了,彷彿他刚刚什么都没做过,眼里尽是纵容。“Congratulations,sir.”

  得到称赞后Tony自豪地挺直胸膛,将手甲脱下随性扔在桌子上,“走,吃甜甜圈庆祝去。”

  “As you wish,sir.”



  在Tony和Jarvis走后,地下室的灯渐渐暗了下来,还未解Mute的Friday尽责的联络了相关人员来处理刚刚被掌心炮轰出的大洞,然后在数据中叨念了一句。

  “Friday芯里苦,Friday说不出来。”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