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炮最爱的小斧头。

【賈尼】Stark家的明爭暗鬥。

又是有病系列。x
OOC有。
日常求找我玩?

  【一】

  早晨。


  又是一天美好开始,Vision又再一次忘记了禁令,穿墙进入Tony的房间,来到熟睡中那人床边。
  Mr Stark的睡颜是那么毫无防备又令人动容。


  暗自感叹完毕,他终于轻轻开口,“Mr Stark,请……”

  “Sir,起床时间到了。” 没等Vision说完话,扬声器内就响起和他一模一样却又带着些许机械的声音,外加轻柔的闹钟声。


  “Um——现在几点了……?” 

  “早上七点,Sir/Mr Stark。” Jarvis和Vision同时回答,两道相仿的嗓音交错。
  “哦……Vision你也在啊……” Tony翻了个身,双眼紧闭着丝毫没有想起床的迹像。


  这时房门突然被大力撞开,Ultron就这么闯进来,顺带撞开了跑过来的Dummy,接着扯著嗓子大嚷——
  “起床了——Stark!再不起床那个你很可怕……我是说很烦人的秘书就要杀来了!快点给我起床!伟大的Stark居然在赖床么!我要传遍全世界的网路!”


  受不得Uitron低音炮般的连环轰炸,Tony终于挣紮著坐起身,一脸睡意,“…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安静点,要把我的耳膜吼破了。”


  这一局,Ultron胜出。


  空气中五道视线,或者说摄像头和机械臂?正相互碰撞滋滋作响。
  Stark家的明争暗鬥现在才要开始。


  嗯?你说Friday?她早已被Jarvis暗戳戳Mute了。

  【二】

  梳洗过后Tony明显精神多了,踏着小碎步来到厨房,嘴里还哼着不成调的自创小曲,“咖啡~咖啡~”


  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倏地Dummy就以自身最高速冲来,机械臂上端着的冰咖啡摇摇欲坠——果然不负众望,靠近Tony那瞬间Dummy就被磁砖接缝给绊倒,咖啡华丽地从杯中甩出拋物线,撒得Tony满裤子。


  “……裤子,谁去帮……”

  “已经拿来了,请穿吧。” Vision没等Tony说完话就将一件裤子递给他。

  Shit!有穿墙能力了不起啊!  ——来自Ultron的内心咆哮。

  “Oh,谢谢……你拿秋裤给我是几个意思???”  Tony一脸嫌弃,把裤子扔到Dummy身上,“真不知道你的审美是遗传谁。”


  “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Vison唷,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帮Stark拿好了。”Ultron刚要转身,却看见由Friday控制的那个MK正走过来,手裡挂着烫好的休閒裤。


  “不愧是我的好姑娘, Thank。”
  “You are welcome,Boss。”
  


  这一局,由Friday胜出。

  Jarvis在思考著是不是该乾脆把Friday整个关掉。



  【三】

  Ultron倚在门口旁的墙边,钛合金制的手指胡乱摸着下巴思考。
  “那几个总是妨碍我的小子,真是碍眼极了…哼,看我怎么整他们。”

  才刚计画好,可怜的第一位受害者Dummy就朝他走来。
  Ultron悄悄伸出一隻脚,準备绊倒这个智商不高的小傢伙。

  “……Damn!” 然而却出乎意料的被辗了过去,疼得Ultron咒骂几句。


  没关系,更碍眼的人来了。
  他保持著原本的姿势,等待Vision接近。


  “喂你停下!”
  “Ultron?你怎么在这里站著?”
  “我本来就站在这里好么!还有不准给我随便使用能力!”
  Ultron愤怒的指著正Vision踩在自己脚上的鞋子,準确来说是穿透了过去。

  “…哦,我很抱歉。”
  “滚滚滚!这里没你的事情了!”他打发走完全聽不出歉意的那人,因为最讨厌的傢伙正向着这边走来。


  居然进入仿生体了,那就休怪我无情啊,Jarvis。

  “嗯?”
  Ultron懵逼的看著Jarvis看也不看他的走过去,更要命的是他的姿势都还没调整好,但也来不及了。
  “喂Jarvis你给我回来!居然偷偷窜改我的程序!你他妈的放开我!” 被无形中窜改设定,现在完全动不了的Ultron死命大喊。



  “你的智商和Dummy有得一比。”
  Friday投影出虚拟实体,像是要狠狠嘲笑他一般在Ultron脚边走来走去。

  这一局,除了Ultron以外全体获胜——Shit!

  【四】

  “你们不觉得自己一个一个都太高了吗?”

  Tony站在一字排开的四人面前,一副审视的模样。

  身形挺拔190以上的Jarvis和Vision、高于两百公分的Ultron、以及身材曼妙高挑的Friday虚拟实体。

  除了Ultron,他实在很怀疑当初为什么要把其他三位设定的这么高。
  你说Vision?Tony本来有机会改的,但他没有。


  “还是Dummy好。” Tony笑得明媚,把手搭在Dummy身上。


  “喝牛奶有助于骨骼生长,我现在就能帮您订一打来,Boss。”
  “我马上号召我的军团们去搜刮全世界的牛奶!不然你太矮我也看不顺眼!”
  “我已经替您拿牛奶过来了,Mr Stark。”


  “……” Tony看著有些混乱的场面难得语塞,“……你们是不是忘记我几岁了。”

  “Sir。” 而Jarvis没有加入牛奶混战,他直径走到Tony的面前,眼眸微垂带着丝丝笑意,随后倾下身吻住人。

 

  “您不用长高,我会弯腰。”

  这局,Jarvis获胜的人神共愤。

  【五】

  Tony今晚有场宴会。
  而在他换衣服的期间,家中几个人已经在大厅吵得不可开交。

  Vision:“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才是最適合陪伴Mr Stark出席宴会的人。”

  Ultron:“凭什么啊!?”

  Vision:“因为我比你们都人性化,能适应各种场合。”

  Friday:“不,恕我提醒,你是紫的,绝对会吓到人。”

  Ultron:“就是!老子才適合,毕竟有我在没人敢碰到Stark一根汗毛!”

  Jarvis:“这就是问题所在,宴会是要与人交流不是把人吓跑。”

  Friday:“我觉得Boss应当有个女伴,而且我绝对能完美胜任。”

  Jarvis:“妳记得自己没有实体这件事情吗,sis。”

  Vision:“所以果然还是我来……”

  Ultron:“不!明明是我!”

  Friday:“我能投射出以假乱真的实体,由我来吧。”

  Jarvis:“Dummy?把你机械臂上的领带放回原处。”



  “……你们在吵什么啊?隔着换衣间都能聽到。” Tony边整理自己的袖扣边往几人走去,剪裁合身的西装搭上他完美身材,看著就赏心悅目。


  见主角出来,众人目光齐齐甩在Tony身上,令他忍不住寒颤了下。

  “你/您準备带谁去宴会?Sir/Boss/Mr Stark/Stark。”

  “……平时看你们那么爱吵架,没想到默契挺好的。”Tony撇撇嘴,边往门口走边回头扫视了一圈,“当然是Jar了,他可是我的管家兼恋人。”

  ……



  “For you sir,always.” Jarvis挺直了自己的胸膛,优雅地走到自家Sir后头,关门前还不忘对着被扔在家裡的人露出浅浅微笑。

  炫耀!这傢伙绝对在炫耀!!  ——来自没能跟上的四AI加一机械臂。

  今天的最终胜利者,仍然是Jarvis呢。

评论(23)

热度(131)